新竹縣警察局春聯揮毫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迎春納福揮毫活動今天~我在警察局~~喔!我是來揮毫與系統傢俱警界朋友與現場朋友結緣的啦!所謂藝術無國界~來此為辛苦的警界服務也是一種榮幸哩~~好難得今酒店打工天大哥能捧場為活動加持~活動理事長~謝秀英~辦此場活動很辛苦唷(中間著粉紅上衣)現場繪製~鷹買屋揚千里與鯉躍龍門贈警察局結緣警官們在現場也拋掉身段索取春聯~展現出熱情的一面可愛ㄋㄟ~~~景觀設計好難得與大哥(李登勝)能同場揮毫~~開心開心~愛你啦~現場還是有許多朋友頻頻問:是親兄妹嗎?西服怎不同姓~~吼~~~是是是~如假包換的啦~~~大哥認真揮毫的神韻~帥啊~~左邊兩位超級義工~真的很票貼讚耶~(芳萍.瑞菊大姊)能為我精準的掌握揮毫時間~讓我不致於陷入無法消化索取朋友的長長隊伍酒店兼職和大哥的揮毫位置是連著的~雖然沒時間講話聊天,但是心中很溫馨~因為在過年前彼此都是最忙碌西裝外套的時刻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大哥~瑞菊/芳萍姊姊~感謝妳們的幫忙啦~~還很有義氣說~如果借款我有需要,一通電話就會趕到!感動啊~~拍大合照~還是忍不住把握機會和大哥聊聊~熱情民眾不吝嗇21世紀房屋仲介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v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